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验队伍 | 体制与管理 | 设备环境 | 信息平台 | 教学效果 | 申请材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图片 
 中心风采 
 
  通知公告    
广外成功举办2019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2019-05-25 10:01  

5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外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部分作品在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据悉,本届大赛有来自广东省内84所高校的1307件作品参赛,共有58所高校的236件作品入围决赛。本次决赛共有11类作品,分9组进行。决赛过程中,每支参赛队伍可通过作品设计解说、实物演示、网站操作、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向专家评委展示自己的作品,并与专家评委进行进一步交流。

https://sist.gdufs.edu.cn/__local/A/43/5B/DD3449E3884E31DF03E7F0F2985_AE5A1190_1C1CD.jpg

与选手交流

经过初赛评比,31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本次决赛共有11类作品,包含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数媒专业组(主题:海洋世界) 数媒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 数媒微电影(主题: 1911 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数媒民族元素(中华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通过选手们长达8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通过此次比赛,各参赛队伍都向专家、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在计算机设计领域最出色的一面,参赛选手通过比赛也提升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大赛也达到了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水平的初衷,激发了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中国教育科研网

制作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