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验队伍 | 体制与管理 | 设备环境 | 信息平台 | 教学效果 | 申请材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图片 
 中心风采 
 
  通知公告    
2018年下半年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首次在电脑实验室举行
2018-12-03 16:03  

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hina Accreditation Test for Translators and Interpreters -- CATTI)是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China Foreign Languages Publishing Administration)负责实施与管理的一项国家级职业资格考试,已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一项在全国实行的、统一的、面向全社会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是对参试人员口译或笔译方面双语互译能力和水平的评价与认定。

   2018年下半年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于11月17、18日举行。此次考试全省共11237人报名,其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共有考生11027人(含笔译9031人,口译1996人)。中心电脑实验室承担了本类考试的首次PC端考试任务,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401、402、403、404、405、406、419、424共八间电脑实验室及南校区多间电脑实验室作为考场,首次承担了二级口语综合能力和口译实务2个科目324人次的听力现场输入作答和现场录音的工作。

经过省考试院、教育技术中心老师和技术公司人员的精心准备、安装调试,顺利圆满完成本次的考试任务。

 

教育技术中心  北电脑实验室

2018-11-26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中国教育科研网

制作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